临港产业区公司获评浦东新区统计先进企业

2023-02-24

-

分享到:

2023年2月22日,临港管委会发改处(统计处)召开202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上报业务培训及表彰大会,管委会统计分管领导及临港地区各企业统计人员出席大会。临港产业区公司荣获 “2022年度浦东新区统计工作先进企业”及“2022年度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在临港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临港产业区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固定资产投资稳步上升、自建项目逐步交付使用、产业能级不断提升,为临港新片区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2年临港产业区涉及项目101项(公司自建项目31项,园区招商项目70项),全年实现园区产业固投288亿元,目标完成率138%,占新片区比重的50%,同比增长26%。

 

统计先进集体是属于团队的荣誉,是对2022年统计工作的肯定,更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扎根临港的服务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来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