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合作,牵线共赢:众鸿接到积塔半导体订单!

2023-02-09

-

分享到:

近日,众鸿喜获积塔半导体自研涂胶显影机ZHT-200的订单,感谢积塔半导体对国产自研半导体设备的认可与支持!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特色工艺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公司寓意为“积沙成塔、使命必达”。

 

积塔是国内较早具备碳化硅(SiC)功率器件制造能力的企业,工艺技术平台覆盖JBS和MOSFET等,已建成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650V/750V/1200V碳化硅JBS工艺平台、650V/750V/1200V碳化硅MOSFET工艺平台。另外为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和高端消费电子领域提供微控制器、模拟电路、功率器件、传感器等核心芯片特色工艺制造平台和技术服务。是新能源汽车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其高速的生产运作将缓解国产智能网联汽车“缺芯”困境。

 

钻石园生产基地实景

 

众鸿本次接到订单的涂胶显影机为众鸿2019年推出的自研设备ZHT-200,自首台设备交付以来,凭借稳定的操作系统及优异的工艺处理能力,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随着量产设备的不断交付,众鸿对国产涂胶显影设备实现市场零的突破正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积塔与众鸿同属在临港新片区“东方芯港”落地的半导体企业,此次合作也得益于政府对集成电路产业的扶持及大力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共赢,共同组建创新联合体。

 

 

众鸿将延续上一年度强劲的发展势头,紧跟市场动态,抢抓行业机遇,喜迎2023开门红,为新一年的创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