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服务暖人心——奔驰和江波龙为临港产业区公司送锦旗

2022-01-19

-

分享到:

1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零部件制造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江波龙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来访临港产业区公司,并赠送锦旗。

 

奔驰再制造的CFO程小宁送来了一面写有“专业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程小宁表示,奔驰再制造能在2021年获得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补贴,离不开临港产业区公司的全力支持与悉心辅导。

 

 

江波龙存储的常务副总经理李俊送来了一面写有“贴心管理赢得市场口碑,极致服务助力企业腾飞”的锦旗。李俊感谢临港产业区公司在江波龙存储公司26号楼电力增容、小产证办理及银行抵押贷款手续办理等园区配套服务中所给予的热心帮助与大力支持。

 

 

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铭接受企业赠送的两面锦旗,并感谢企业的认可。

 

刘铭表示,靶向施策,凝聚共识,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各个环节,切切实实为企业发展添动力,是临港产业区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奔驰再制造和江波龙存储赠送的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激励着公司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与精准的服务,和企业共成长、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