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实困,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2-06-24

-

分享到:

6月24日,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来访临港产业区公司,并赠送锦旗。

 

延锋总经理党一届以“守初心 服务企业助力发展、勇担当 防控疫情科学务实”的锦旗感谢临港产业区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的服务。党一届表示,临港产业区公司始终在园区运营协调和物业服务方面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助,切实支撑了公司为上汽乘用车的配套和新能源业务的投产爬坡。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临港产业区公司在封闭生产条件、员工复工入场、园区企业协调、消杀和生活配套等各个方面给予全面的服务,为延锋复工复产和重振经济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临港产业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麟接受了延锋赠送的锦旗,并感谢企业的认可。

 

王麟表示,一面锦旗凝集着企业的认可与信任,也激励着临港产业区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后,临港产业区公司将继续和园区企业同舟共济、风雨兼程,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 字:鲁震涛

图 片:鲁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