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言谢,暖心激励:临港产业区公司抗疫志愿者收到感谢信

2022-06-09

-

分享到:

轰轰烈烈的上海战“疫”中,总有一种精神催人奋进,总有一些瞬间温暖人心。近日,临港产业区公司蔡媛卉、钱佳伟两位抗疫志愿者相继收到有关单位发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他们无惧无畏迎难战疫和耐心细心守护社区的感谢之情。

 

 

方舱医院,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上海临港方舱医院从建设到运营,再到后期撤离休舱,都可以看到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员同志们的身影。6月初,临港方舱医院给公司蔡媛卉同志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她在临港方舱医院休舱期间,积极相应临港集团党委号召,充分传承发扬临港人的家国文化和“五种精神”,积极协调街镇做好“三保”人员送返联系、跟踪落实、变化反馈等大量工作,为方舱撤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抗“疫”战斗打响后,在做好产业园区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临港产业区公司的同志们还依托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等机制到所在社区报到,助力社区构筑坚固的防疫屏障,将温情带给千家万户,钱佳伟即是其中的一位。近日,北蔡镇同福第一居民区党支部给钱佳伟发来感谢信,对他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线、推动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运行、不辞辛苦为社区居民集采、配送物资等工作表达感谢,对他在战“疫”工作中体现出的爱心、细心、耐心表达了真挚的赞扬。

 

 

纸短情长,两封感谢信的背后,道不尽临港产业区公司抗疫志愿者们与人民群众同心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也蕴含着临港人迎难而上的坚韧毅力、义无反顾的使命担当。公司还有许许多多的“钱佳伟”和“蔡媛卉”,抗疫中,他们冲锋在前,齐心守“沪”;复工复产后又快马加鞭投入到了提振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征程中!

 

向你们致敬!期盼着临港产业区公司全体同仁,从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中汲取宝贵的精神鼓励,在防疫和发展双胜利的奋斗路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