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片区,建功新时代!临港新片区两周年一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2021-08-18

-

分享到:

编者按

 

临港新片区成立两周年之际,龙感电子高端汽车传感器研制中心项目开工奠基,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智启炫彩未来。

临港产业区C09-05地块开工、B09-04地块、C01-04地块奠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加速度,向新片区成立两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临港产业区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组建“C09-05地块党员先锋突击队”,以“8.20”开工为目标,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快速进展,进一步展现新的“临港速度”,栽下梧桐树、静待凤凰来!

 

 

8月18日上午,临港新片区两周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活动设置芦潮港农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芝松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2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8.1万㎡,总投资496.9亿元,涵盖住宅、仓储物流、产业、市政交通、社会民生、商办项目、生态项目等各个类别,这批项目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临港新片区发展。

 

 

朱芝松宣布临港新片区两周年项目集中开工

 

 

回顾过去,临港新片区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临港新片区机遇在握,重任在肩,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在新起点上与时俱进做好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工作,聚焦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着力落实重大战略任务,着力打造体现高品质生活的“城市表情、城市家具”,更好引领城市未来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活动。

 

部分来源:上海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