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临港产业区公司荣获2019-2020年度浦东新区文明单位称号

2021-08-03

-

分享到:

经上海市浦东新区文明办评审通过,临港产业区公司荣获2019-2020年度浦东新区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临港产业区公司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党建引领,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履行社会责任、丰富文化建设为导向,为实现临港产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荣获“浦东新区文明单位”称号,是对临港产业区公司精神风貌的充分肯定,是全公司员工全员参与、全司合力的结果,必将成为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临港五种精神,秉持家国情怀,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扎实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在推动临港新片区高端产业引领区高质量发展的航程中,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