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翼,临港产业区公司顺利摘得重装备产业区C09-05地块!

2021-07-23

-

分享到:

为响应临港新片区“好项目不缺地、好产业不缺空间”营商承诺,按照“聚焦、强化、统筹、联动”发展主题,主动服务高端产业集聚落地,积极投身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打造新时代的高标准厂房,在临港新片区成立2周年之际,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产业区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成功竞得临港重装备产业区C09-05地块。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处处长史炯与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铭共同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临港产业区坚持按照体现国家战略、体现上海优势、体现国际竞争力的定位,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集聚,树立起上海制造的一面旗帜。

 

 

此次成功摘牌,为临港产业区公司深度参与临港新片区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临港产业区公司将坚持以产业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高品质服务促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