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调研积塔半导体

2021-03-09

-

分享到:

2021年3月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带队赴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积塔半导体”)调研,积塔半导体首席运营官郭强及行政、财务团队亲切接待,双方就积塔半导体特色工艺生产线建设、运营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吕鸣指出积塔半导体是上海市东方芯港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希望积塔半导体深耕临港,加快规划产线建设,发挥央企主力军带动作用,为临港新片区核心产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临港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积塔半导体发展,双方携手实现共赢。

 

 

郭强表示中国电子集团高度关注积塔半导体发展,要求赶快往前走。积塔半导体临港工厂自2018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在临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推进迅速,2020年6月即实现投产,当前运营情况总体平稳,设备采购及搬入正在逐步加快。接下来,积塔半导体将加大人才引进和市场拓展力度,希望临港集团在人才配套和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等方面继续予以大力支持。最后,郭强博士代表积塔半导体对临港集团以往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

 

集团行政管理部、临港产业区本部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