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1236家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出炉!临港产业区多家企业上榜!

2021-02-05

-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公布了2020年度1236家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这些企业都是各有特色发展良好的重点企业,也可能会成为各地赴上海招商引资的关注对象。其中,临港产业区内多家企业荣耀登榜。

 

临港产业区公司聚焦高端产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都保持投资落地不停步、项目建设不停步、提产扩能不停步、配套服务不停步的步伐,在形成投资增量的同时,重点把握和提升产业导入结构,践行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重特大”、“专精特新”齐头并进,为园区高端产业集聚注入了活力。未来,公司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产业生态,与企业携手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新片区产业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度临港产业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项目来源:招商引资内参,微信公众号zsyz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