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 星辰大海 —— 临港产业区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02-03

-

分享到:

长风破浪 星辰大海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

 

时光如水,岁月如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2021年2月3日,临港产业区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员工欢聚一堂,回首勇往直前的2020年,展望生机勃勃的2021。

 

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强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回顾了临港产业区公司2020年度大事,这一年我们奋力驱散疫情阴霾、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难忘瞬间,逐一呈现。

 

副总经理王麟宣布并表彰了2020年度公司各单位和员工获得的各项区级以上荣誉,以及2020年度临港集团、临港产业区公司先进工作者名单。

 

副总经理王麟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临港产业区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工作者颁奖,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辛苦付出的每一位职工。鼓励大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学习,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努力,团结奋进,为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与2020年度先进个人合影

 

 

 

先进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铭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2020年度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公司党委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面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对新片区发挥增长极与发动机作用做出了贡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铭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阿铭同志代表公司经营管理班子作《2020年度临港产业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总结了经营管理成果,全体同仁围绕集团“聚焦、谋划、提升、攻坚”发展主题词和“抗疫情、保运行、抓发展”总体要求,以打造“高端产业引领区”为目标引领,为持续建设世界级产业园区作出贡献。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阿铭同志作经营管理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强同志代表公司联合工会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以维权、参与、创新、民主管理为核心,组织引导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职工争做公司好职工,让公司成为职工温暖的家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强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回顾过去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奋战抗疫;园企携手、踏过荆棘。我们谋发展、兴产业、筑新城,砥砺前行、征途芬芳。“宝石”园区拔地而起,产业载体不断开拓,龙头项目接连落地,东方芯港应时而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浩军在大会上对为公司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各项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由衷的敬意!展望2021年,金浩军同志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首先,要提振干事信心,积极应对经营压力和各种挑战,为圆满完成今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其次,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公司新一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策划、加强统筹联动。第三,要确保安全稳定,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第四,要深化党建引领,以强大合力促进国企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浩军同志发言

 

一届三次职工大会表决通过了《临港产业区公司联合工会福利制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劳资双方首席代表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保护全体职工合法权益,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临港产业区公司联合工会在充分尊重劳动契约精神的基础上发挥国有企业政治组织优势,注重临港集团家国情怀文化培育,引导、鼓励、支持全体会员投身在新片区建设中。将每一位工会会员的脚踏实地、辛勤耕耘、勇争卓越,凝聚成推动新片区发展的磅礴伟力。

 

劳资双方首席代表签订合同

 

愿乘长风破万里浪,只因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2020年,每一位公司职工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合奏出一曲临港追梦人自强不息、执着奋斗的澎湃交响。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在这一年里的关怀和扶持,感谢集团各层领导的支持与信任,也感谢每一位员工的团结和努力!

 

 

 

    

2021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各尽所能、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临港产业区发展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