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潮迭起,生机无限 —— 临港产业区公司开年首次拿地喜摘三幅地块

2021-01-11

-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临港产业区喜讯频传,热潮迭起,生机无限。

 

 

1月8日,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产业区公司”)成功竞得临港产业区B04-03、B09-04、C01-04地块。临港产业区公司总经理刘铭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处处长史炯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此次三幅土地摘牌是临港产业区公司赋新能、聚新力,推动临港产业区向精细、高新产业纵深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地块项目位于临港产业区核心地块,围绕“中国制造 2025”国家战略和“先进制造升级、智能应用示范、创新创业带动”的新型园区发展方向,立足临港产业区现有的产业基础和物业基础,将体现先进的标准厂房理念,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结构合理、技术领先、功能完备的创新型、可持续、国际化的工业园区,聚焦打造集成电路、智能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绿色再制造等领域。

 

临港产业区公司将充分发挥园区开发主体的主导作用,致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和产业布局,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成为助推临港新片区发展的强力引擎,携手更多的企业一起乘风破浪,奋力奔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