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钻石园多栋厂房喜获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

2021-01-05

-

分享到:

 

新年喜讯纷至沓来,由临港产业区公司主持建设的钻石园项目,有多栋厂房(3#、4#、5#、6#)获得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临港产业区公司在工程管理、科研创新、施工规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简称“金钢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上海市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

 

自钻石园开工以来,临港产业区公司的项目管理团队以建“精品工程”为使命,坚持采用“样板引路”的质量管理方法,要求施工单位在正式施工前,对一些重要工序和关键部位制作了实体样板,以此确定工艺流程、展示细部做法、明确验收标准,从而达到提高工程质量的目的。在施工管理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督促施工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努力实现质量安全管理目标;广泛听取公司及建设主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管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充分弘扬工匠精神,切实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天道酬勤,钻石园多栋厂房钢结构工程最终喜获“金钢奖”,标志着厂房工程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荣誉只是起点,奋斗永无止境。临港产业区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探索,再接再厉,提升技能,狠抓质量,打造更多的精品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