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2020-07-01

-

分享到:

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2020年7月1日上午,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共同隆重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产业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大会。
    大会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出品的记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之《左权“决心书”》;展示交流了 “学四史——对话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征文、视频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作品;党委书记金浩军同志作了专题党课。


    会上,党委书记金浩军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帮助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理解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为大家学好“四史”指明了方向和重点,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公司党委将坚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体党员要从“四史”教育中不断汲取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将“四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的推进中,落实到“守初心、担使命”的持续深化上,有序推动公司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敢于面对疫情风险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勇担新片区开发重任,心无旁骛打造园区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争取领跑带头,创造出新的业绩,以出色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公司开展的“学四史—对话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活动中,公司各党支部精心策划和组织,全体党员倾心创作,纷纷提交原创作品。这些作品,取材角度不同,创作风格多样,作品紧密结合了“四史”主题,蕴含着思考,流露着真情,也展示了公司“四史”学习活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