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临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0-06-03

-

分享到:

“我心目中的临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4月8日,“我心目中的临港”摄影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冬天的角逐,最终由专业评委选出6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并由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临港产业区公司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纷纷表示,本次大赛给予了他们一个用心去观察临港魅力的契机,临港的时光要用相机定格,临港的未来值得共同打造。自11月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于临港各企业及高校小伙伴的百余张的优秀作品,题材丰富,涵盖了临港的风景和人文,更深入到了临港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了临港发展的日新月异,呈现出城兴人旺、人心向往的美好画卷。
 今后,临港产业区公司将继续结合临港产业区企业的实际需求,继续为大家开展系列讲座和文体竞赛,在丰富临港人业余生活的同时,共同承载临港宜居宜业的梦想,来勾勒出临港的美丽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