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03

-

分享到: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步缓解,临港产业区内企业已基本全面复工复产。早从2月部分企业率先复工以来,临港产业区公司在监督、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有力有序地推进该项工作的进程,最大程度缓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冲击和影响,恢复生产秩序。

基于目前的形势,复工首先要保证安全。为此,临港产业区公司园区管理部本着全心服务企业,做好企业守护者的理念,通过现场走访、微信沟通和电话问询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日常运营的相关情况。截止5月底,共计走访区内企业24家。

在走访过程中,我司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日常经营、生产设施、办公环境以及就餐情况等基础讯息,并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深入讨论。企业负责人纷纷对临港产业区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会以全力配合落实防疫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序、安全地推动复工复产,促进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全力追赶全年生产和经济指标。

后续,我司将继续帮助企业协调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充分发挥好和企业沟通对接的桥梁作用,共同助力新片区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