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新高地——长盈精密签约入驻临港新片区

2020-04-21

-

分享到:

携手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新高地——长盈精密签约入驻临港新片区

 

 

    4月20日下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盈精密”)及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签订投资协议,长盈精密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长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长盈”)新能源汽车关键零组件项目正式签订租赁协议入驻临港产业区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晓华,长盈精密董事长陈奇星、副总经理田刚和来旭春,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副总裁翁恺宁,临港产业区公司董事长金浩军、总经理刘铭,及各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奇星感谢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发扬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努力让项目踏上快车道。

 

    袁国华表示,今日适逢临港新片区揭牌8个月,临港集团感谢各方努力,将持续秉持“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的使命,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吴晓华表示,临港长盈项目好、能级优,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同时继续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聚,对标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最好水平,不断推动项目登上新台阶。

    此次签约项目属于新片区重点发展的七大新兴前沿产业之一,作为知名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长盈的落地标志着临港新片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日趋完整,发展空间不断扩展,聚集效应愈加凸显,将为临港新片区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共同探索构建新片区新能源汽车生态的美好愿景。

基于此次与长盈精密、临港集团合作的良好契机,临港新片区继续发挥汽车产业的优势和潜力,促进全球创新资源和临港产业资源的新融合,形成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新动能,推动临港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高地,加快向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