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劳动者 ▏临港产业区公司慰问工地一线

2019-08-29

-

分享到:
 致敬高温劳动者 ▏临港产业区公司慰问工地一线
有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无惧酷暑,用全身心奉献诠释着临港情怀;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无怨无悔地建设着这座高品质未来城。


时至盛夏,骄阳似火。8月2日,由临港产业区公司总经理刘铭,副总经理吴文浩带同安全质监中心、规划建设部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慰问了依旧坚守在一线辛勤劳动的施工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要求现场管理单位必须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人为本,做两头、歇中间,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确保平稳度夏。
 
刘铭一行视察了工地现场及工人的居住环境,了解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劳动者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让施工一线工人在高温季节感受到了夏日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