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铭同志为产业区公司本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9-08-02

-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铭同志为产业区公司本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7月26日上午,临港产业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铭同志为临港产业区公司本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铭同志围绕深刻领会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坚持在“四个对照”中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及对接自贸新片区坚定扛起把临港建设好、管理好和发展好的重任四个方面同与会党员交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


党课中,刘铭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与在座各位党员共勉,一是放大格局、坚持学习。跳出园区看园区、跳出企业看企业,要学通理论,搞清楚形势,认清机遇,搞懂产业,方能有所思、有所悟、有所为。二是放宽心胸,勇于跨前。临港地区的产城大融合、产业大分工,需要各个开发主体齐心协力,在公司集体内部的每项中长期、阶段性的任务都需要各个专业方向群策群力,所以大家要跨出部门看工作、主动跨前、主动作为。三是放开手脚,真抓实干。从来没有喊出来的成功、只有奋斗出来的精彩,各位党员同志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