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临港产业区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19-08-02

-

分享到:
 2019年度临港产业区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为加强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员工不断持续开展自我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临港产业区公司根据《专业技术职务与职业资格评聘管理办法》,于7月25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为符合条件的21名专业技术人员举行了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业资格聘任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朱淑珍主持。
 
仪式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受聘任的工程类、经济类等21名人员颁发聘书,其中聘任专业技术职务高级职称及一级职业资格人员7名,中级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人员14名。
 
 
公司总经理刘铭作了简短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对被聘为专业技术职务和职业资格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专业技术职务和职业资格聘任是公司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激发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他们的专业技术和劳动技能水平,加强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都会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随后,刘总向公司受聘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终身学习,希望专业技术人员以当前专业技术资格和技能等级资格为起点,不断钻研学习、创新学习、跨界学习,继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二是学以致用,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沉淀、在实践中升华,将专业技术能力转换为推动公司发展的磅礴力量。三是发挥引领,希望各位同志在自身不断进步的基础上,发挥对其他员工的带动引领作用,共同营造尊重知识、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园区转型、产业转型、公司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级职称及一级职业资格
崔熊(高级工程师)
谭思群(一级建造师)
   王松臣(一级建造师)  
聂仲(一级建造师)
薛 峰(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朱淑珍(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周学书(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中级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
刘辉(中级经济师)
姜芸(中级经济师)
宋磊(中级经济师)
     杨宵(中级经济师)     
陈艺(中级经济师)
王强(中级工程师)
陶磊(中级会计师)
金苹苹(注册城市规划师)
袁泉(中级工程师)
黄俊凯(中级工程师)
臧磊(注册安全工程师)
鲁健民(中级会计师)
陈琪(中级会计师)
王华(中级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