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一流科技创新环境,集团旗下5个园区入选“上海优秀科创产业园区”

2024-03-26

-

分享到:

近期,上海市开发区协会公布了“上海优秀科创产业园区”评选结果。

 

此次评选重点依据2022-2023年本市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发展、科学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发明创造、科技成果转化、科创平台建设,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与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要素进行考评。临港产业区凭借卓越表现荣登榜单,科技创新部代表公司前往领奖。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五个中心”的重要部署,积极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以科技为引领,抓好前沿新兴领域和未来产业布局,加快推进本市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科技创新环境,上海市开发区协会开展了两年一次的“上海优秀科创产业园区”评选活动。

 

“上海优秀科创产业园区”名单

 

日前正式对外发布

 

集团旗下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临港产业区

 

临港松江科技城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

 

临港奉贤园区

 

榜上有名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临港产业区

 

 

临港松江科技城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

 

 

临港奉贤园区

 

  

 

来源:上海市开发区协会

编辑:吕胜